富二代app官方网站进入

【水利(li)發展】水利(li)集團召開共青團支部成立(li)大會暨第一次團員(yuan)大會

發布時間: 2022-05-10

  58日,山東水利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召開共青團支部成立大會暨第一次團員大會,水利集團、水發人資、河川大禹團員現場參會,駐外團員視頻參會,共計43名團員參加會議。山東水發環境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2020年全國勞動模范趙小娟同志受邀參加。 

  會議宣讀了上級團委同意成立團支部的批復及《大會選舉辦法(草案)》,通過差額選舉產生了張偉、王永強、彭陸珩為第一屆支部委員會委員。隨后,團支部召開第一次委員會議,選舉產生了張偉為第一屆委員會書記,王永強為組織委員,彭陸珩為宣傳委員,并安排部署了團支部相關工作。 

   

  會上,趙小娟同志以“創新點燃夢想 合作創造輝煌”為題,講述了自己和團隊從艱難起步到創造輝煌,從“苦干”到“巧干”,從消化吸收到自主創新,再到引進高端人才走產學研結合道路的成功經歷,用她年輕奮斗的寶貴經歷為在座青年職工上了生動的一課。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將以勞模為榜樣,嚴格要求自己、對標補齊短板、堅定理想信念,以實際行動踐行國有企業的責任與擔當精神。 

   

  最后,會議在莊嚴的《光榮啊,中國共青團》共青團團歌中圓滿落幕。 

  水利集團始終堅持青年員工的隊伍建設與人才培養,積極開展了青年突擊隊黨史通關答題、黨史知識競賽“每日學”、“五四”青年節讀書會等以青年職工為主體的活動,引導集團青年職工積極投身集團發展主戰場,敢于挑重擔、沖在前,真正成為水利集團實現“2+2+N”發展戰略和高質量快速發展的生力軍和排頭兵。在未來,水利集團共青團支部將持續加強組織基礎建設,深化改革創新,把服務好廣大團員青年作為共青團工作的根本出發點和落腳點,真正使團組織成為廣大青年“信得過、靠得住、能放心”的組織力量,引導集團廣大共青團員勇做走在時代前列的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為水發集團新時期快速發展提供堅實的青年力量!(彭陸珩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