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app官方网站进入

山東水(shui)發創新(xin)投資有限公司(si)企業基本信(xin)息

發布時間: 2022-06-24

法定代表人 

邵志偉 

經營狀態 

開業 

注冊資本 

5000萬元 

所屬行業 

商務服務業 

統一社會信用代碼 

91370100MA3TP8G41G 

成立日期 

2020.8.7 

登記機關 

濟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市場監管局 

營業期限 

2020.8.7至無固定期限 

企業類型 

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核準日期 

2020.9.27 

注冊地址 

中國(山東)自由貿易試驗區濟南片區經十東路33399號水發大廈1753 

營業范圍 

一般項目:以自有資金從事投資活動;財務咨詢;企業管理;信息咨詢服務(不含許可類信息咨詢服務)(除依法須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水發創投是由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投資成立的混合所有制企業,為水發集團一級權屬公司。公司秉承集團“強化首創意識,突出改革創新,加快動力轉化”為指導精神,為集團產業提檔升級,開拓產融結合創新模式等積極探索新動能,新支撐。 

水發創投以創新為核心使命,將在金融賦能、產業賦能、科技賦能、資源賦能四大方面積極服務集團,致力于打造“創新模式下的產融結合綜合服務平臺”。水發創投聚焦集團水務環境、現代農業、文化旅游三大主業及智慧科技、數據金融、能源材料、現代物流、民生康養五大戰略新興行業,積極整合各產業合作方、院校合作方、金融合作方服務集團,讓資本與產業高效結合,讓科技與產業賦能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