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二代app官方网站进入

水發旅游集團有限公司(si)

發布時間: 2018-12-26

  水發旅游集團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注冊資本金3億元。公司主營文化旅游業務,現擁有4A級景區4家,年游客量達300萬人次。截止2019年底,公司資產規模突破15億元,營業收入近2億元,實現利稅7000多萬元。現擁有威海石島全域旅游綜合體特色文化旅游區;曲阜三孔、四川七曲山傳統文化景區;福建中國云頂、江西中國洞都等稀缺自然資源景區。2018年,集團榮獲“山東省文旅產學研促進基地”稱號。其中云頂景區是“環福州·國際自行車賽”主辦方,并獲選“福州市實踐研學基地”“10條全國特色森林旅游線路”;洞都景區獲評“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江西省科普基地”。目前,水發旅游以濟南為中心的省內“旅游中軸線”戰略布局已初具規模,以山東為重心、輻射全國的旅游版圖已構架完成。 

  未來,旅游集團將依托水發集團資源優勢、資金實力、品牌影響力,以國家出臺的各項文化旅游政策為契機,繼續以服務人民群眾美好生活為奮斗目標,在更大范圍、更寬領域、更深層次全面審視分析行業發展態勢,找準企業發展壯大的切入點、發力點和突破點,實現從“數量擴張到質量提升,從規模為重到效率優先”的內涵式發展道路,打造“水發速度、水發樣板、水發標桿”的高質量水發集團旅游板塊。